立即領取免費肌膚保養課程乙堂(價值$888)

免費領取!高效做臉保養乙堂|做一次就愛上的專業粉刺痘痘調理、持久保濕導入|星和愛漂亮美顏館

立即領取免費肌膚保養課程乙堂(價值$888)

按鈕-立即領取
免費體驗內容(現場依需求討論擇一)

免費體驗內容(現場依需求討論擇一)

案例分享-Ai張愛愛、KateGuo、黃麻

案例分享-美妝大使-Ai 張愛愛

換季的時候都會有敏感肌問題,外油內乾保養品怎麼擦都不對,於是來星和愛漂亮做肌膚保養讓皮膚透亮,我選了兩項:鑽白光感多肽酸酸度很低,能達到去角質效果又不會太刺激~接著水潤聲波保濕導入,幫助肌膚整肌補水,美容師也會先做半邊臉給我看差別,過程都很輕鬆自在,美容師也很專業跟溫柔。

案例分享-外拍模特-KateGuo

前陣子天天戴口罩,天氣又悶熱,臉冒了非常多粉刺,尤其是鼻子!我選擇刷上鑽白光透多肽酸,然後加上保濕導入,不誇張!!隔天跟朋友吃飯時,朋友說我的臉也太亮了吧~明明我素顏耶!照鏡子也覺得很優秀,根本不用開美肌了!甚至保養完第七天,用衛生紙輕輕一摳粉刺就掉了,整個臉變得很滑嫩,上妝也很服貼很持妝!!油肌我本人都不用補妝了。 美容師也很專業跟溫柔。

案例分享-外拍模特-黃麻

職業孕媽咪平時工作忙碌沒空好好每天保養,加上孕期期間很多療程或護膚品不能使用,定期做臉保養一下就顯得非常重要。利用超聲波震動將精華導入皮膚,讓深層的肌膚也能吃進水分,每個月最期待到星和愛漂亮做臉。

填單領取星和愛漂亮免費肌膚保養課程乙堂

男性如欲預約體驗,須由女性友人陪同前往

 
 
 
 
 

【體驗注意事項】

  • ※ 限新朋友體驗,一人限使用乙次。選定欲前往的店別,指定店別經選取後恕不可任意更換。
  • ※ 本兌換活動管道眾多,每人僅能選擇一種方式兌換,恕不重複兌換。
  • ※ 將依照個人膚況與各店提供品項調整服務內容。
  • ※ 請於體驗前致電門市預約,避免久候。
  • ※ 本免費體驗限本人使用,不得轉讓他人、轉售販賣、兌現、折抵、更換其他療程或商品。
  • ※ 男性如欲預約體驗,須由女性友人陪同前往。
  • ※ 星和愛漂亮美顏館保留變更或取消此專案之權利。

【個資告知事項】

星醫美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向台端蒐集的個人資料,包括姓名、出生年月日、住址及聯絡方式等,將使用於本公司旗下品牌或代理、委任業務之合作品牌,需要之業務推廣及行銷之目的內使用,並於蒐集目的之存續期間內合理以電子檔案或紙本形式於我國境內供本公司利用台端的個人資料,並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妥善保存。基於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在台端同意本公司處理及利用相關資料時,台端享有查詢、閱覽、製給複製本、補充或更正、停止蒐集、處理、利用及刪除個人資料之權利。另,若台端選擇不提供個人資料,本公司將無法提供您相關服務。

背景-尋找離我最近的門市
此功能僅適用 Chrome 瀏覽器使用者
名稱 地址 交通資訊
立即領取免費保養

星和愛漂亮美顏館|美肌 美顏 美麗事

星和愛漂亮美顏館全台超過40間門市,是星醫美學(股)公司底下擁有最多門市的高效美容做臉品牌。 提供您輕時尚美容空間、快速保養服務,集結多年美學經驗與保養知識,並獨創美容護理包,守護您的肌膚日常。 堅持真心做好件事,守護每一次高品質服務體驗。

按鈕-立即領取免費保養
背景-聯繫線上客服

遇到問題?

聯繫線上客服

線上客服工作時間:週一至週五10:00-17:00 ( 國定假日休假 )